当云龙湖遇鉴西湖龙井,同频世界湖居,让世界 向淮海看齐!

2021年11月22日10:43

徐房之窗 佚名

人浏览 条评论 分享到:

集中国传统审美之大成,山湖大境如诗如画,想必每一个国人心里都有一股“西湖”情结。放眼全国,杭州西湖已然成为众人公认的湖居圣地。

西湖边的豪宅之所以成为世界湖居的代表,不仅仅是在于市场的推动、土地的臻稀,更难得的是在这里将钟灵毓秀的自然生态与繁华的商业配套、丰盛的教育资源等融于一体,自此成就了这一千古湖居绝响。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尽管如今西湖边的一线湖景商品房早已绝迹,而近邻西湖的新住宅,也已是“天价”级别,西湖边的房子已经成为城市人物可望不可及的心之所向。那么,是否还有一座城市湖区能与西湖并驾齐驱?

早在千年前,苏轼便已经找寻到了这样的一处胜地。当苏轼见到云龙湖后,亦曾设想:“如能引上游丁塘湖、金钟湖之水灌入此湖,则此湖可与西湖媲美,而徐州俨若杭州。”千年来,杭州西湖与徐州的云龙湖自此有了紧密的联系,并在1994年成为“姊妹湖”。

如果说曾经西湖是湖居的图腾,如今随着徐州城市水平和地位不断提升,作为徐州唯一的5A级风景区,云龙湖湖居价值正在被世界所认同,逐渐成为新时代的湖居标签。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水,乃万物之源。千年云龙湖,碧波荡漾,孕育着古城徐州楚风汉韵文明的辉煌,开帝王之乡文化之先河,人文底蕴源远流长,在5000年华夏文明中璀璨耀眼。

全球每600座城市方有一个城市湖区,因其珍稀而愈显弥足珍贵。从全球首富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屋”到世界车王的“舒米城堡”,这些时代峰层人物对城市湖居生活都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执着与偏爱。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纵观全球,同时拥有城市繁华与湖区风光,已是异常难得,而能兼具深厚历史人文底蕴,则愈显弥足珍贵。作为国家5A级风景区和西湖的“姊妹湖”,云龙湖对望云龙山、韩山、珠山等山脉资源,碧波无际,人文积淀深邃,水域面积更是近1.1倍于杭州西湖。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在《云龙湖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17-2030)》编修后,明确表明云龙湖景区周边严格保护生态用地,控制建设用地规模,如今的云龙湖是政府重点保护的生态住区,土地限售,代言着城市的人居价值和居住环境的大美形态。

居于云龙湖畔,近赏浩渺湖景,远眺黛青山色,常年负离子鲜氧清新,稀缺的生态资源、丰盛的人文积淀与奢华的国际化顶配交相辉映,成为淮海高资阶层居住首选势成必然。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大人物居住的湖边,远远不只是水润风轻、负氧满满,城市最精华的部分往往依湖而建,地标级建筑往往有湖作背景。这里既有灯火璀璨的都市夜色,又有小桥流水的自然逸趣,有高级的热闹,也有不俗的宁静,让人身心皆宜。

正如云龙湖,作为徐州最早开发的湖居板块,早已成为了淮海峰层人物的聚居区,荟聚了紫薇公馆、滨湖花园等为代表的城市高端社区,更有地铁、商业、教育等醇熟配套,“不在云龙湖,不以称湖居”早已成为淮海人物的共识。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市场的风向标也在一次次给出证据。根据安居客数据显示,如今云龙湖周边二手房价普遍都在3.2万元/㎡以上,总价上千万的豪宅比比皆是,这也是其他板块所无法争锋的。

云龙湖从来都不是下一个西湖,肇始千年的璀璨文明,楚风汉韵、诗词歌赋、南秀北雄等自成一派,其秀丽的湖光山色,“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城市地位,都足以与西湖平分秋色。世界云龙湖已然潮流澎湃,商业崛起+生活配套完善,谁可以与西湖相媲美,答案跃然眼前。

我们向往自然,而自然有时却是无价的,在云龙湖控制建设用地规模之后,能够入主云龙湖的机会越来越少,生活的高度,勾勒着湖居的理想。

2021年,新希望地产&绿城中国&美的置业强强联袂,以和著湖山落址于云龙湖畔,以世界湖居眼光,同步塔尖湖居生活。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当湖泊成为你的邻居,推窗即享自然的馈赠,清晨,迎着清风与阳光于沿湖跑道慢跑,唤醒一天的活力;午后,在湖岸绿地席地而坐,品茗弈棋,当云龙湖水邂逅西湖龙井,便是一个慵慵懒懒的下午;晚饭后,与家人一起漫步湖边,静享美好时光……生活的乐趣,尽展于此。而这,只是和著湖山的日常。

除了上佳的自然环境,丰盛的城市级配套也将湖居品质做到了新高度!项目毗邻地铁1号线韩山站、滨湖商业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城市级配套资源,近距离尊享人民广场商圈、新盛广场(预计2022年开业)等繁华商业地,时尚潮流咫尺可达。附近有滨湖中心小学、星光小学、徐州三十一中,北侧规划有新湖滨小学等氤氲书香。现代都会生活与自然的融合,垫定了当代湖居的珍贵。

△区位示意图

邻湖而居的亲水情结,无关国界和时间。但对于大部分人而言,湖居自是耀眼的存在,甚至算得上是一种“奢侈品”,而产品则是嵌入生活的真谛所在。

和著湖山注入了美的置业5M智慧社区和新希望美好场景构筑的全新理念,规划小高层产品,打造板块内高端智慧大平层居住社区,结合云龙湖及韩山公园打造“生态智慧社区”,遵从“自然生态社区”设计理念,打造仪式感主轴和东西向景观通廊,以“两轴五园一环”将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使整个小区处处皆景,推窗见景。高约2.7米星级入户大堂和仪式感的水景,营造隆重的归家仪式感。


△项目效果图

在户型的布局上,项目以悠然之姿,诠释生活百态,让美好生活进退自如。

建面约125-177㎡瞰湖大平层,最大约3.1m奢尺层高,高于市面普遍的2.8-2.9m,超20公分左右的层高拓展,延展更多装修可能,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等,足够高度创造更多装修空间,风格随心所欲,提高生活舒适度。而且还可以使室内空气能够充分流通,更有效利用空间排出废气,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搭配上三玻两腔LOW-E璃幕的装饰,在回家之际,便可以一展心胸,心旷神怡,沐浴在清风阳光里,尽享生活的惬意。

最大约8.6m南向双开间阔景阳台,扩大了南向采光面,同时还增加了室内的空气回流,充分保障了居住者拥有健康的生活空间。三段式卫浴、全明厨房、豪华方厅……每一处细节的匠心研磨,都是生活与理想的栖息地。


△户型示意图·具体以实际签约合同为准

以自然的笔触,让奢雅湖居理想触手可及。和著湖山,建面约125-177㎡传世湖山·天幕望邸全球预约,恭迎莅临品鉴!即日起,成功预约即可获取精致观山杯一个,观湖品茗,感受湖居的美好,当云龙湖水遇鉴西湖龙井,故事,由您来书写!

 

 

世界风范 湖山立序

和著湖山

世界淮海·云龙湖山·大国经世著作

建面约125-177㎡传世湖山·天幕望邸

全球预约,恭迎莅临品鉴!

 

展厅地址:徐州市泉山区·滨湖花园·湖北路89号

项目地址:中国徐州泉山区和平路与韩山公园交会处(云龙湖北约600m)

Vip Line:0516-8081 8888

相关新闻  美的 楼盘速递
  • 签名
  • 验证码
房产精品推荐
一周热点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