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徐州数智港项目启动!助力长三角战略要地打造“淮海会客厅”

2021年11月16日15:52

徐房之窗 佚名

人浏览 条评论 分享到:

以城际空间站的力量,为城市发展加速。11月16日,绿地徐州数智港启动仪式成功举办,绿地集团携手徐州经开区,加速高铁数智港布局,在长三角战略要地打造“淮海会客厅”,助力徐州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出席活动并启动项目

绿地徐州数智港项目位于徐州东站高铁新城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60万方,规划构建集高端商务、人才交流、产业总部、重要会议、商务酒店、文化旅游及休闲购物等功能于一体,集合淮海经济区高端商务中心、体验式购物中心、政企招商中心、旅游集散中心四大中心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打造徐州城市门户封面“淮海会客厅”

项目将依托重要的交通枢纽资源,融入城市空间网络,以产业导入及招商运营为目标,通过形成科技研发、总部经济、人工智能、软件技术等产业集群,构建完整上下游产业链,助力徐州构建特色现代产业体系,增强徐州作为淮海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能力。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跨城跨域、产城融合、共建共享”的枢纽经济引擎拉力和产业聚合优势,助力徐州加快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步伐,为徐州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州经开区相关领导表示,希望绿地集团以本次项目启动为新的起点,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为经开区再添一道增强城市活力、彰显城市品位、提升城市能级、塑造城市名片的靓丽风景线,努力为徐州“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 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州自古五省通衢,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绿地2005年进入徐州,经过17载深耕,累计在徐开发量超15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千亿元,打造了一批标志性、功能性、示范性项目,涵盖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大型城市综合体、高铁数智港、特色产业小镇、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大型商业MALL、高端酒店等多功能多业态产品,不断助力做强城市产业实力,提升中心城市发展能级,为徐州的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绿地淮海国际博览中心


绿地大龙湖国际会议中心


徐州绿地缤纷城


 

 

相关新闻  绿地 楼盘速递 头条
  • 签名
  • 验证码
房产精品推荐
一周热点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