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热鉴!淮海首座沉浸式S•Park生态艺术馆惊艳绽放!

2021年11月15日09:55

徐房之窗 佚名

人浏览 条评论 分享到:

迭代焕新力作,为超越而来。

每一次出发,都是对时代潮向的展望;每一次启幕,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每一个细节,都充满设计美学与高端生活方式的凝萃。

历经精心雕琢,带着全城的期盼,11月13日,美的·云与湖——淮海首座沉浸式S•Park生态艺术馆璀璨盛放,一场生活美学的品鉴之旅匠心盛启。

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判断一个项目能否被市场接受,人气就是显性指标。

怀揣着众多人的期待,美的·云与湖在今日上午开放,众多意向购房者亲临品鉴,现场宾客络绎不绝,共同见证这非凡时刻。


○活动现场图

一场慷慨激昂的乐队表演为营销中心的开放拉开了帷幕,声动天穹,绕梁不绝,充分展现了美的·云与湖的盛会美好和人文风范。

美的置业津淮区域公司徐州环城片区总监李庆军登台致辞,表示了对全体来宾及媒体朋友的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美的·云与湖将秉持“云筑系”高端产品的匠筑修为,从产品理念设计、工程建设到社区服务各环节,全力打造出品质上佳的诚意作品。围绕“生态”主题,势必为东湖新城贡献期待已久的人居标杆,赋予这片土地能承担起历史与市场检验的代表作品。


○活动现场图

随后,在现场千余人的见证下,美的置业津淮区域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杨夫申、美的置业津淮区域公司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陈琦、美的置业津淮区域公司徐州环城片区总监李庆军、美的置业津淮区域公司徐州环城片区营销副部长周厚、美的置业津淮区域公司美的云与湖销售负责人秦建共同登台隆重剪彩。随着营销中心大门缓缓开启,美的·云与湖沉浸式S•Park生态艺术馆正式亮相淮海!


○活动现场图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客户依次进入售楼部内部有序参观。“高端华丽,布置典雅,感觉仿佛走进了一座艺术殿堂!”独特时尚的外型、剔透无暇的内饰、生态感十足的通道花艺、大气精巧的沙盘……无不让宾客们惊叹不已,流连忘返。


○活动现场图

打破边界,融入大众对于建筑及未来的构想,前置美好生活体验,美的·云与湖以约882亩的东湖滨水空间景观工程对生活圈的微缩窗口,首提“生态方舟”的概念,从生活场景抽取主题元素,以联合生活体理念落地实践,承载社区与业主美学生活的更多可能,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跃境生活节,构建精致优雅的美学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图

大雅同堂,雅致共赏。开放活动现场精彩非凡,抽奖环节激动人心,价值上万元的iPhone13 pro max、云鲸扫拖一体机、戴森V11吸尘器、爱马仕香水、美的全自动滚筒洗衣机、美的双开门冰箱等拿到手软,让到访来宾满载而归。


○活动现场图

营销中心内座无虚席,来宾们有序的走进会客厅,身临其境,方知美好,品牌讲解员现场对项目进行详细的讲解,引起来宾们对高端品质住宅的浓厚兴趣。大家对美的·云与湖项目充满期待,并坚信项目将会与东湖新城一起,谱写出最美丽的生活篇章!


○活动现场图


 

从洞察到新时代居住所向,到围绕当代品质化需求和人性化趋势的产品,深耕徐州十一载的美的置业津淮区域从城市、生态、产品三个维度提升产品力,美的·云与湖作为美的置业旗下云筑系的3.0进阶版本引入东城,从生活环境、邻里场景和人性化服务,满足全家人不同居住需求。

项目以向湖而生的灵感打造约50万方都会大城,更新当代湖畔人居生活方式。更引入“维G健康社区+5M智慧健康社区”,将美的置业与清华大学联合研发的“疗愈思维”社区应用于此。重点打造约6000㎡科技潮玩公园,整体围绕入口景观空间+静谧花园空间+智慧运动空间三大功能区,通过“自然+智慧+运动”的形态,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需求。


○项目效果图

建面约106-160㎡全周期户型,可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居住需求。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多种面积段选择,总有一款让你心动。

在细节的打造上,107㎡的户型宽厅为约4.2米,117㎡的户型宽厅为约5米,128㎡的户型宽厅为约6.4米,大尺度宽厅在同面积段罕见。南向双飘窗设计,为主人呈现私属观景空间,即使身处室内也能和窗外风景“坦诚相见”,不仅极大地提升了室内的采光通风效果,且能看到imax东湖景观。

另外,所有户型收纳空间充足,衣物包包井然有序,让居家收纳无忧。最令人心动的是,最高约3米的层高,高于市面上常见的2.8-2.9m层高作品,更高的层高意味着受光面积也随之增大,室内采光自然也更充足。


○户型示意图·具体以实际签约合同为准

不断推陈出新,不断优化迭代,美的·云与湖的出现,无论对城东还是对徐州楼市,都是一个积极信号。有人依然坚持以产品对话生活,有人依然专注于改善客户生活。这里,也终会承载起淮海人物对品质生活的美好向往。目前,美的·云与湖建面约106-160㎡智慧著品全球火爆预约中,恭迎莅临品鉴!

世界东岸,潮起云端

美的·云与湖

建面约106-160㎡智慧著品 全球VIP火爆预约中

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TEL:0516-8778 5555

项目地址:东湖新城高新路与彭祖大道交汇处东50米

 

相关新闻  美的 楼盘速递 头条
  • 签名
  • 验证码
房产精品推荐
一周热点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