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鹅租售“龙门节”派百万红包,省心找房赚珑珠

2021年11月05日16:08

徐房之窗 佚名

人浏览 条评论 分享到:

时间进入十一月,塘鹅租售一年一度的“龙门节”,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

作为一场盛大的福利回馈活动,龙门节旨在通过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和暖心优惠打造置业盛会,帮助每一位客户省心、省钱地找到心仪的家。在过去,龙门节已成功举办两届,累计覆盖36座城市,吸引近30万人参与。

据悉,今年的龙门节活动将从11月7日持续到12月12日,横跨“双十一”和“双十二”两大购物节,为历年时间跨度最长的一届。

在今年活动期间,塘鹅租售不仅在全国范围内筛选出“鹅选好房”,更辅以鹅选好房直播等形式,为客户提供更省心的选房体验。

而为增强节日的氛围感、仪式感,活动期间设置了诸多福利环节,譬如,看房就有补贴、推荐亲友看房有礼金、定金膨胀翻倍抵扣佣金等超值福利回馈活动,在双十一、双十二当天的狂欢红包雨,保证每位参与活动的用户,都能沉浸在节日的快乐之中,此外,参与节日的活动更有机会抽取免佣金大奖。

作为龙湖旗下房屋租售品牌,塘鹅租售以“智汇美好生活”为使命,以“知你想要,给你更好”为愿景,矢志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固定资产管理服务,主要业务涵盖二手房业务、新房业务、资管业务、赋能合作、商办业务等多项服务,致力于打造为客户提供居住方案、资产管理、生活所需的社区生活平台。

同时,塘鹅租售始终关注和聚焦社区居民的居间和生活需求,推出覆盖全生活场景的便民服务、社群福利和公益活动等多形态的社区服务。

10月31日,“2021龙湖龙民节”刚刚落下帷幕,在21天的活动期间内,有40座城市的超百万“龙民”参与其中,让更多用户了解到龙湖集团为龙民打造的专享福利。

与其相呼应,紧随其后的“龙门节”就像是一个欢迎仪式。据塘鹅租售相关人士介绍,通过设置龙门节和一系列福利,希望更多人能体验并步入龙民生活,感受龙湖生态和“龙湖式幸福”。

相关新闻  龙湖天玺 楼盘速递
  • 签名
  • 验证码
房产精品推荐
一周热点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