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风范 湖山立序丨和著湖山城市展厅盛大开放,进阶湖居高阶生活

2021年10月29日21:48

徐房之窗 佚名

人浏览 条评论 分享到:

建筑,描摹的是城市的抱负,见证的是岁月的更迭,书写的是城市的荣光。所有漫长的磨练。都是等待璀璨绽放的一刻。

  数月翘首以盼,今朝绽放光彩,众人与赴,共鉴非凡篇章,10月1日,新希望地产&绿城中国&美的置业三大品牌巨擘匠心著作——和著湖山城市展厅璀璨绽放,一场湖山与建筑的对话,一次匠心与生活的融合,伴随着展厅的开篇,缓缓掀起帷幕。

微信图片_20211012200623.jpg

  历经时间淬炼,只为全城惊艳。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就已人潮涌动,业内名士、主流媒体和意向客群陆续到来,伴随着专业乐队的琴音婉转,宾客间言笑晏晏,言语里凝聚着对和著湖山的憧憬和期待。

  ◎活动现场图

  或许在目前徐州的市场上,很难再找出一个项目如和著湖山(韩山B地块)般从土地挂牌开始便能够引全城轰动。徐州首批次集中供地、参拍开发商量最多……荟聚高品质人居基因,让和著湖山未面市,已惊世。

  活动开始,和著湖山联席总经理马春先生登台致辞,对到访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感谢,作为新希望地产&绿城中国&美的置业三大品牌巨擘的匠心著作,和著湖山将继承珍贵土地价值,探索层峰人居真实需求,打造属于徐州人的望族府邸,不辜负淮海的期待。

微信图片_20211012200637.jpg◎活动现场图

  随后,和著湖山联席总经理马春先生,美的置业津淮区域徐州公司营销总监宗云霞女士,绿城中国徐州公司营销负责人林晨先生,和著湖山营销经理苗猛先生,新希望销售负责人朱乐先生共同登台剪彩,宣告着和著湖山城市展厅的正式开放!

微信图片_20211012200642.jpg◎活动现场图

微信图片_20211012200647.jpg

  随着展厅大门开启,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徐州,自古便是“兵家必争之地”,徐州会战、淮海战役……在近代的历史上同样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10月1日,适逢祖国母亲72周年诞辰,有着光荣历史的徐州用中国红为祖国喝彩。

  和著湖山同样也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庆生,城市展厅前一辆双层巴士蓄势待发,市民的参与热情高涨。浩浩荡荡的队伍,沿城市主干道缓缓巡游,醒目的颜色,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盛宴。一边乘车,一边欣赏城市风光,以全新的角度观赏熟悉的城市。赢得无数行人和车辆的注目,纷纷拍下这美好的画面。

微信图片_20211012200651.jpg◎活动现场图

  在这个十一黄金周,“巡游淮海”的大巴车还将继续,同时和著湖山更准备了精彩的壕礼,盛邀您共贺祖国诞辰!

微信图片_20211012200657.jpg

  活动现场,和著湖山还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而现场配备的精致冷餐饮品、置业顾问有条不紊地为来访者提供精心服务,如沐春风的服务态度,无微不至的体验,都彰显着建业的精致与用心。

微信图片_20211012200705.gif◎活动现场图

微信图片_20211012200710.jpg

  唯有读懂城市的人,才能筑造出令人倾心的人居作品。

  新希望地产,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40,以“连接·一切美好”为品牌主张,贯彻“产品为根,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执笔精耕,匠著高品质人居。

微信图片_20211012200714.jpg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绿城中国,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在“品质为先”的发展战略指引下,以精诚之道、精深之术、精湛之为,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创造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012200718.jpg

  美的置业,2021年中国上市房企24强(评选机构:观点指数研究院),以“智慧地产制造商”发展定位,精细化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为客户营造更美好的生活。徐州11载26个项目,骄傲30000+户业主。

微信图片_20211012200721.jpg

  新希望地产&绿城中国&美的置业秉承着对城市的敬意和对美好人居的愿景,带着对现代理想人居的追求起笔韩山地块,结合三大品牌开发商多年精工经验匠筑湖山,得城市以珍贵土地,以匠心品质致敬云龙湖山底蕴,定义时代融和,启迪城市新著,重塑湖山期许。

微信图片_20211012200725.jpg◎实拍图

  和著湖山,背倚九节山峰蜿蜒起伏的云龙山脉,拥抱占地面积约13.06平方公里的云龙湖泊,看日升日落,赏四季之景,看湖边垂柳摇曳,临水自照,静享水岸恬静从容,在繁华斑驳中,回归自然生活。

  在和著湖山,驻湖而居,借清风满面,鲜氧环生,或带着孩子沿湖边一路慢跑欣赏湖景胜宴,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释放孩子童趣、纯真的天性。

微信图片_20211012200728.jpg◎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同时,项目毗邻韩山文体公园,地铁1号线、滨湖商业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城市级配套资源,奢居与奢配成为生活的烫金标签。

微信图片_20211012200732.jpg

  ◎区位示意图

  以人居之名,热爱一座城市,以焕新的篇章,书写生活美好。和著湖山征途荣耀盛启,敬请莅临品鉴!

  世界风范 湖山立序

  和著湖山

  世界淮海·云龙湖山·大国经世著作

  城市展厅盛大公开,敬请品鉴

  展厅地址:徐州市泉山区·滨湖花园·湖北路89号

  项目地址:中国徐州泉山区和平路与韩山公园交会处(云龙湖北约600m)

  Vip Line:0516-8081 8888

  -END-

相关新闻  美的 楼盘速递
  • 签名
  • 验证码
房产精品推荐
一周热点
图文资讯